close

感謝趴呢在我考前偷偷用黏土做了這個代表包中的可愛小包子和粽子~感動ㄋㄟ



包中的由來要追溯到五年前考教甄的時候 (請看五年前寫的累積財富)

上次mike和素珍考研究所時,我也一早買了包子和粽子給他們,大家都說我好貼心,其實,我只是想幫他們加一點點油..打一點點氣而已,就像當時收到賀媚老師的包粽時自己非常感動,也想把這樣的感動分送給別人~

這次要考試之前mike還說他也要買一份回送給我,結果~~竟然忘了~~厚厚厚!!!!!!

幸好趴呢做了一個給我,而且是可以永久保留的哦!心裡真的很感動,親愛的~謝謝妳!我會把它放進櫃子裡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