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的人生好像從來沒搞得那麼緊張過~~



星期五晚上,帶著焦慮不安的心回到了家,洗了個戰鬥準備好考試的東西就要出發回中壢,沒想到在準備考試用品時赫然發現我的皮包竟然不見了~而我所有的證件都在裡頭,這下可糟了!

因為好多天都沒有用到錢,所以我根本也不記得錢包會在哪裡,也不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它是什麼時候,我還一直理所當然的認為它應該要乖乖躺在我的包包裡呀!diro和我馬上在家裡展開地毯式的搜索,這中間還包括了他幫我去地下室看車箱裡有沒有,我打電話回學校請mike和替代役找我的教室,想當然爾,當然是~~~~~~~沒有~~~~~~~~~

怎麼會沒有怎麼會沒有怎麼會沒有~~~~~~~~~~~~~~~

難不成又被偷了(兩年前我和趴呢的皮包一起被偷,害我從蜜月買回來的唯一名牌包還用不到一年就掉了),直覺不可能,但我真的想不起來會在哪,diro給我信心說~既然都不在就在中壢吧,一定是被小米拉拿走了(小米拉真的很可憐,上次公公的錢包不見,大家也說被他拿出來玩,還一直叫他找),可是如果真的找不到,我要怎麼去考試呢~~~還是,這是老天爺要我不要去考試的提醒~

diro說~不然帶婚紗照和我的證件去好了~真要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

回中壢的途中,打了電話請小燻幫忙找,結果還是沒有,突然,腦袋裡浮現了一個地方,就是教室電腦桌的抽屜,於是又再趕緊打了電話給mike請他和替代役幫我找看看,過一會兒mike打電話來說~~~找到了!

天啊~我真是開心地快要哭出來了,最後,diro幫我去跟mike拿了皮包,才結束這一夜的驚魂~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大考,也應該會是最永生難忘的考前夜~

感謝mike、替代役、小燻,還有最重要的diro,每次你的臨危不亂總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讓我不會沉浸在慌亂和恐懼之中,這也是我應該好好學習的地方,真的感謝大家~

最後放一段小米拉彈琴跳舞的影片來紓緩一下緊張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