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到竹教大考試,距離上一次回校園應該有五年了吧!



這次考試再回到學校,感覺真是非常的不同,學校整個變了很多,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再回去好好走一走~

說到這次考試,科目有兩科,一是幼教專業科目,一個是教育研究法加一點點統計,本人自恃著自己受過專業的幼教系培訓(確定有專業嗎?)所以幾乎把全部可以唸書的時間都拿來看完全沒基礎的研究法,結果考試時就發生連幼教的專業名詞解釋都寫不出來的窘境,於是時間還沒到我就默默起身交卷(因為不想耗時間),還聽到旁邊考生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唉!殊不知我是不會寫啊~

教育研究法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考古題都是出選擇20題、名詞解釋4題、問答2題,所以我很放心,想說再怎麼樣至少選擇題是我很好拿分的部份,沒想到當坐下來攤開考卷的那一剎那真是大傻眼,一共只有4題問答題,金害~連猜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說真的,也許是因為已經考上輔大,所以得失心沒那麼重,感覺自己其實好像寫得也沒那麼差,心裡默默覺得有可能會考上,哈!這應該就叫做"自我感覺良好"吧!哈哈!

來看看diro趁我在考試時拍的校園景色吧~


雄偉的校門口,其實校園是超小的!跟一所高中差不多大而已


懷念的女宿及門口的傻瓜樹(傻瓜樹的由來:約會的時候,男生通常都會親自到女生宿舍門口等待,於是到了傍晚,就可以看到一群痴痴地等著另一半出現的男生在樹下向女生宿舍,於是這顆樹就被大家稱為〝傻瓜樹〞是不是很可愛的由來呢!)


2007年才新蓋的(築思橋)名字取得相當好!


操場一隅,記得以前在這裡練習啦啦隊、晚上自己在這裡跑步,三不五時和麻吉們在這裡聊天嘻鬧


看到這張不禁回想起當初大二要住外面,一群人走路去看房子的模樣~


考前還在抱佛腳的我~


害我挫咧等的研究法><


diro說拍這張預祝我考試第一名,我說我不用第一名,第20名也可以,只要有上就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