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三下午送調動的資料



入口處貼了清楚的指示



一共有四個資料審查處,動線很流暢

因為按照鄉鎮市區分送件時間,所以去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多人,整個審查時間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而且審查的工作人員都是主任、校長,人都很nice。

過程中看到一位主任,是我國小隔壁班的老師,鼓起勇氣跟老師問好,老師很驚訝,不過也很開心,臨走時還對我說:謝謝你還記得我!另外還跟老師要了自己班導師的聯絡方式,因為班導已經退休好多年了,所以我一直找不到,不過,現在要到電話了,要撥出去也是要勇氣的,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沒想到就這樣決定要填調動了,其實自己好像沒有太想離開的念頭,可是又覺得有些什麼是該要去做的,可是此刻,我的心卻還是如此矛盾,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