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參加介聘作業

從積分公佈後就不斷有老師打電話來詢問我的意願,看著大家都那麼積極,只有我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滿心虛的,而且,直到前一天我都還不確定自己到底要走還是要留,在msn和奕明聊過之後,我才知道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心也才安定了下來。

大家都說我很笨,放棄了東門這麼好的機會,賀媚老師也很遺憾我沒有回去,但是又有誰知道回去了就一定會比現在更好嗎?人生不就是充滿了未知才更有挑戰性

最終我還是選擇留下來,

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的離開是為了逃避為了放棄,

我希望可以再做更多一點的努力,多一點的改變,

希望未來的我,還可以記住此刻的心情以及對自己的承諾和期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