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9_1

親愛的Mira:

還記得弟弟出生之前,你是那麼地期待他的到來,每天每天不停地問:弟弟什麼時候會出來?

睡前、起床都要親親弟弟跟弟弟問安,  

我沒有想過弟弟的出生會帶給你這麼大的衝擊~

你開始出現退化行為:要人抱要人餵,所有一切弟弟可以做的事你也要比照辦理,

當然,心情好的時候,你還是原來那個懂事貼心的你,

會幫忙會分享會照顧弟弟也會陪他玩,

每每看你因爭寵而大哭大鬧,

事後還會擔心的問我:媽媽,你有生氣嗎?

我的心裡真的沒有一點責怪,反而多了好多心疼,

因為,是他闖進了你的生命,

在他出現之前,你享受的是所有人滿滿的愛和關注,

他的出現讓你必須分享你所擁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你才能真的接受他是弟弟、你是姊姊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勇敢放心地做你自已,不用再吵著說自已是威威是小弟弟

我只能不斷不斷地告訴你:我很愛你

這份愛不會因為有弟弟的出現而改變,

我也會教威威愛你,因為有你,他才能一出生就比你還多一個人疼多一個人愛,

媽媽希望你們能成為彼此最好的伴、最親的手足,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IMG_0204  

最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