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遇到可以第一次就唸對我名字的人,
大概一隻手就數得完了吧~

每個看到我名字的人,
幾乎都脫離不了以下幾種反應:
1.咦~~怎麼唸啊???
2.哇~~筆劃好多哦!!!
3.呼~~好有學問哦!!
4.你小時候學寫名字有沒有很痛苦???
5.考試時會不會你寫完名字就打鐘啦~~~

長大後的我,早就忘記當年學寫名字時是不是很痛苦了,
而且,現在的我,很喜歡自己的名字,
它讓我有一種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感覺(相較於菜市場名)~~

最近,看到幾個大班的孩子開始寫自己的名字,
對於那些名字筆劃比較多的小孩,
真是替他們感到非常辛苦,
也才能體會為什麼別人對我會有那樣的反應,

親愛的小孩,加加油囉!
張老師的名字也很難寫呢!
不過也因此練就一手好字呀~

呵呵~~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