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相當馬不停蹄



週五晚上帶著"滿車"的母親節禮物衝回家,開始的母親節的第一炮


第一個禮物,派出小米拉來送,媽媽還不知道是什麼


結果又被小米拉搶回來


一轉身就拿去送給她最愛的公公了~~


打開瞧瞧~是漂亮的咖啡杯組


禮物之二,這是蝦米東東~~


禮物之三~主角登場,是咖啡機 (型號Nesspresso C180),看媽媽笑的合不攏嘴~


禮物之四,膠囊咖啡VS展示架,看起來頗高級的呢!

禮物之五,本人親手特製母親節卡片,由最可愛的小米拉當代表送給媽媽


母親節大快樂!!雖然這個禮物讓我們三個跑掉很多很多小朋友,但是媽媽有開心最重要啦~而且以後我們家隨時都有高級咖啡可以喝囉~^___^

當天晚上我們試了好多次,結果就是到半夜兩點還很興奮的睡不著,也就是這樣才把葉問2給看完,哈!

隔天一早,diro帶我和小米拉去給姑姑送母親節蛋糕,下午整個家族幫外婆過母親節,星期天本來只是想出去走走,卻又找了家餐廳吃吃母親節大餐,最後,到了晚上,終於要過屬於我的母親節啦!

diro帶我去逛百貨公司,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買什麼的我,最後選擇了一組保養品作為今年的母親節禮物,而且我們還約定好了,以後小米拉負責畫卡片,爸比負責送禮物,哈~我真是太賺了!

祝福身邊的每個媽媽永遠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