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我稱它做想念的季節

今天帶著孩子們做卡片,自己也做了一張,

以前小時候每到這個節日,老師都會要我們做卡片,但做好了我卻不知道要送給誰,現在有對象可以送了,打從心底的開心^__^

儘管現實生活中有一個疼愛我的媽媽,

但在這個想念的季節裡,我還是好想好想那個一直住在我心裡的媽媽,

尤其是看著小米拉的時候,

我總想著,以前媽媽應該也是這樣抱著我、陪我唱歌、餵我吃飯、牽著我一步又一步走著,

在我把小米拉當心肝寶貝捧在手心裡疼著的時候,想起自己也是這樣被媽媽捧在手心裡當心肝寶貝疼著,

可惜媽媽還來不及等我長大,來不及看到我的小米拉,來不及看到我現在過得很幸福,來不及讓我好好陪伴她.....

以前想到這些就是不停地掉眼淚,但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的眼淚佔了很大一部份,

現在,儘管還是會不停地掉眼淚,但總覺得已經不再怨天尤人了,這是屬於思念的眼淚,

也許,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雖然遲了些~

---------------------------------------

今天是母親節前的最後一個上課日,我想各班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相關活動吧~

因為我聽到好多次"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到後來甚至還有陶笛版的,真厲害!

小時候這首歌我每聽必哭,沒想到長大了也還是無法解開這個穴,

厚~到底是哪個班到底要唱幾次,害我邊工作邊掉淚,還要隨時小心會不會被小朋友和趴呢發現,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