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總算有空回建國晃晃

以前偶爾下班會過去找老師們聊聊天,吃個飯,結婚有了小米拉之後,自己的時間顯得相當珍貴,於是回去的次數變得少之又少,星期一下午去縣府送完件後,時間才三點半,於是就衝了過去~

老師看到我興奮得大叫,我們瘋狂的聊起天來,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有兩個小鬼頭一直躲在角落裡對我竊笑,等我回過神來看到他們時,真是嚇了一大跳!

當年那兩隻小小的雙胞胎阿寶和阿妹,現在已經變成小四的大小孩了,沒想到我認識他們竟然已經六年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


當年還是中班呢~可愛~


兩年前擔任我婚禮上的花僮之一,雖然是小二但看起來也是很嫩的樣子,

沒想到過了兩年,又長大了點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我下次再回去,他們會不會變成比我還高的國中生,然後變得酷酷得不理我了,好難想像啊!孩子長大代表我的年華漸漸老去,天啊~~這真是最可怕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