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在這個早晨決定了我未來兩年的生活





是的,我竟然考上了

今天是放榜日,一直diro說我不敢自已看榜單,到學校mike說要幫我看,我也一直嚷著不用,結果趴呢偷偷幫我看了一下,再若無其事的把我叫過去看,天啊~~我竟然真的考上了!

diro也是敢到相當不可思議,看我一付沒在唸書考試又沒寫完的樣子,沒想到還是順利考上了,只能說~有拜有保庇呀!

晚上約了公公婆婆一起去中壢一家梵谷藝術餐廳慶祝一番,未來的兩年就要麻煩公公照顧小米拉了,儘管心裡很過意不去,但是也因為有了家人的支持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做自已想做的事,那麼,就認真的讀個兩年書,兩年之後再來好好陪伴小米拉吧!



謝謝公公婆婆和diro的支持協助,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