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今日的四菜沒有湯,中間的燙青菜是為了彌補下午嗑了一個大雞排而成為我晚上的主食)



很久沒有下廚了,今天心血來潮想起diro不時嚷著想吃紅燒魚,於是回家的路上特地繞去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買魚(還遇到校長夫人呢~我們真的很有緣,上回校長買菜也被我遇到!)

打電話跟diro說我今晚要煮飯哦,diro還大吃一驚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ㄟ...沒想到我是個評價那麼差的老婆=.=

以後去上研究所應該就更少時間下廚了吧,還是趁現在多煮點,畢竟,要抓住老公的心還是要先抓住他的胃嘛~

今日的紅燒魚被diro大廚大大稱讚一番,我想接下來幾天diro都有紅燒魚可以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