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我們在等你起來!

親愛的邱爸邱媽阿德~

去了一趟板橋回來,內心實在是相當激動,儘管在去之前已有了心理準備,但看到阿德的模樣,卻還是忍不住流下心疼的眼淚。

我印象中的阿德是個有著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充滿陽光笑容的臉龐,還有一張嘰哩呱啦說不停的嘴,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顆體貼、善解人意、溫暖的心,可是那天再看到他,卻完全不是印象中那個開朗活潑愛笑的阿德,直到此刻,我都還無法完全接受,老天爺怎麼會和我們開了那麼大一個玩笑呢?我想,連我都這麼難接受了,真難想像剑爸剑媽在這段時間裡要花多大的心力去接受、去面對這一切?!

阿德真是最幸福的孩子,儘管他的人生正面臨著如此重大的挑戰,可是有邱爸邱媽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細心的呵護,我相信阿德一定也會努力康復起來!親愛的邱爸邱媽,看到你們照顧阿德的樣子,真的好令人心疼,以前邱媽總是美美的,現在為了照顧阿德剪了一頭短髮,連白頭髮都冒出了不少,以前總是意氣風發的邱爸,現在在您的臉上也多了幾分疲態,今晚,看著女兒在我身邊熟睡的樣子,想到幾個月前她因莫名的發燒我擔心到吃不下也睡不好,現在再想到邱爸邱媽看到自己的心肝貝如今變成這個樣子,內心的煎熬、折磨、恐懼一定比我大上好幾萬倍,可是您們仍是如此堅強、堅持,真的很令人感佩!

親愛的阿德~無論如何,請你繼續加油,做勇敢的生命鬥士,上天選擇將這樣的考驗降臨在你身上,就是相信你有足夠的勇氣和毅力可以持奮戰下去,請為了你自己努力,也為了最愛你、為你付出最多的父母而努力,拿出你一貫充滿鬥志的生命力去迎戰,邱爸邱媽傳遞了這麼多正面能量給你,相信你一定都接收到了,邱爸邱媽一直用充滿希望的心在等待你,相信你一定也感受到了,我們這麼多人在等著你,相信你一定不會捨得我們失望,我們大家都在為你加油,不管有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好起來的信念是一致而且強大的,你一定一定要加油!

這篇文章是要給我國中好朋友阿德的祝福,希望看到的人,不管你認不認識,都請你為他祈禱,讓我們一起見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