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中好多改變默默進行著~



首先就是工作場所的轉變,八月起要到一個全新的地方了,可是我的心裡卻沒有期待,我知道過多的眷戀會讓人遲滯不前,一味想著舊地方的好對新環境來說也有那麼一點不公平,儘管知道一定要放開心去接受新的未來,可是我的腳步卻沒有辦法勇敢地踏出去。。。。

九月以後,我的身份又多了一個-學生,要同時兼顧女兒、妻子、媳婦、媽媽、老師、學生,這麼多重的身份,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能把每個角色都做到最好,不過,可以回去唸書是一種幸福,同時,也因為家人的支持才能讓我擁有這樣的幸福,不管如何一定要全力以赴!儘管已經知道不可能兩年畢業,甚至要唸到四年,就認真的充實這四年吧!(誰知道真正去讀了以後會不會因為壓力而亂嚷嚷,還是先給自己信心喊話一下)

再來,也許要離開這生活兩年的家了,雖然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我記得在簽下合約的那一刻,我心裡默默流了好多淚,不捨當然是最重要的原因,這畢竟是完完全全只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家,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有我美好的回憶,不管是常常坐著放空的沙發還是只是被我開開關關的櫃子,說放下哪有這麼容易~

也許是瞬間過多的改變,我也明顯得感受到這陣子自己情緒的不穩定,幸好,還有小米拉陪伴著我,我知道不管外面的世界再怎麼變,只有我和小米拉之間的感情是不會因為外界的改變而改變的~

小米拉~謝謝妳的出現,謝謝妳的陪伴,媽咪有了妳,再多的風雨都不怕,妳的笑容是媽咪最好的解悶劑,為了妳,媽咪會勇敢努力的往前走,因為,媽咪要給妳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