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書上非常火紅的新歌



日本行找得我眼花撩亂,從確定要休長假到確定要去日本到訂好機票,不過短短一個星期!

還記得上星期diro在msn上傳訊問我:親愛的,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你都會支持我吧?

我:當然會!

diro:為什麼?

我:因為愛呀!

仔細想想,哪一次的決定我不是在你背後默默地支持著你呢?

這首歌這個MV最讓我感動的是

最後面老公公和老婆婆勾勾手的畫面

我們從16歲相戀26歲步入結婚禮堂,為的不就是能攜手共度一生,

不管是到56歲還是86歲,

只要你還牽著我,我就會一直跟著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