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33
(圖註: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再怎麼心情不好看到都會笑~)

今天算是正式上班第一天,主要工作是當研習的工作人員(新學校是幼教中心,未來一年大概要辦個十幾場研習吧!)不過,還是好多人以為我是實習老師,真不知該不該高興~

扣掉研習開始、中間午餐、下午收拾,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心不在焉,而且大部份時間我都在"回憶"

"回憶"這東西真的很可怕,當你只想起一點點它就默默不停地一直湧出來,就算想停止卻發現已經無法抑止,所以我就一直在眼眶泛紅→眼淚即將掉下→努力平靜中不斷循環。研習結束後回到教室,一個相當陌生的教室,坐在教室裡頭東想西想,接到馨慧的來電,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接,因為知道接起來後一定會忍不住,而且可怕的是真的在接起來那一刻就忍不住了!

好朋友的鼓勵讓人溫暖,卻也更加懷念曾經一起努力的日子,不過,也在那一刻我懂了,離開對我來說也不算是件壞事,我知道不管遇到再多風浪都還會有人願意當我的避風港,會有人在我想休息時給我個靠岸的地方,於是,微笑地掛上電話後,我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