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新環境的適應、重返學校當學生的適應,讓我在這裡停頓了一個多月~



今晚又完成一個報告,休息之前來忙裡偷閒一下吧!
新學校還在慢慢適應中,雖然我已經碰上一些難題,可是,暫時先把這些難題歸到因為不熟悉吧!等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所改變,這樣的信念可以幫助自己更快在每一次的難題中脫困~

學生生活真的很累,不過,我的同學們一個一個比我還要有毅力,在同儕的影響下我想我會慢慢沉浸其中而得到一些些快樂吧!儘管每週都有作業已經將我壓得快要喘不過氣,就來一個砍一個吧!其實沒在怕的~只是很會哎哎叫而已!

生活又即將面臨重大改變了,我的人生從結了婚之後怎麼好像一直沒有很安定的感覺,不過,diro說至少我們可以在30歲之前完成所有的事情~這樣想想也對,明年就邁入三字頭了,能在30歲就完成人生重要的階段,我想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們算幸運了!哈!親愛的diro感謝你總是給我不同的思考方向,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繼續努力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