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米拉最常說的就是這句話了~


10/09第一次產檢回來,護士提醒我不能再抱小孩,diro回家便煞有其事的叮嚀告戒小米拉"媽咪肚子有小娃娃,不能抱妹妹囉~"(幸好上一期巧虎剛好介紹巧虎當哥哥了,小米拉大概懂爸比在說什麼)

從此,他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這一句"媽媽抱,不要,小娃娃",整句連起來的意思是媽媽肚子有小娃娃不可以抱~

而且,這句話還可以無限延伸擴大,要帶他去上廁所他會說"媽媽,不要!爸爸抱"

餵他吃飯他也說"媽媽餵,不要!爸爸餵"

這是哪來的貼心小女孩!真是有夠讓人疼愛的~

-------------------------------------------------

老二就這樣悄悄來報到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好準備,房子的事還沒告一段落,研究所又正如火如荼展開中,加上小米拉還是個需要人跟前跟後照料的時期,總覺得一切事情都擠成一團了!可是家人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三餐有人準備,小米拉有公婆幫忙照顧,房子的事也是全家人一起處理,我想我最大的支持就是這個團結力凝聚力都相當足夠的家庭,這個充滿愛的家庭一定可以讓我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肚子裡的寶寶也會像小米拉一樣得到大家最多的疼愛~寶貝,要加油哦~像姊姊一樣平安健康的成長!

一直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告訴眾親朋好友們,寫下這篇就代表昭告天下囉!下次見到我的肚子可別太驚訝,否則我會知道你沒有在follow我的生活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