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當媽的,應該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最可愛的孩子吧~~

以前沒有小孩時很難體會,總是認為那些明明長得不可愛媽媽卻還硬說自己小孩可愛的,

如果不是媽媽不願承認事實,大概就是快要失心瘋了,才會一昧瘋狂認為自己小孩最可愛,

而我,現在就是那個得了失心瘋的媽媽~~~~XD

不僅看著小米拉的時候會說~妳真的好可愛呀!

就連他不在我身邊,我都會對著電腦看著她的照片,然後轉頭對diro說~她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我想我這個瘋狂的病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