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米干是中壢龍岡的特產



記得以前姊姊常會在休假時的一大早騎著她的小ㄅㄨㄅㄨ帶我去龍岡市場品嚐一下這難得的美味,也因此米干成了我記憶中的味道~

週休在家沒什麼特別的計劃,早上看完一部不太懂在演什麼的電影後,diro便決定帶我們去吃那屬於我記憶中的好味道~

不過,由於龍岡市場實在是一個超級難停車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路邊可以停才又發現從停車的地方要走到目的地實在是相當困難,正當快要放棄時,剛好看到路邊有一家超級多人排隊的店,於是我們也跟著排了起來~


就是這家啦~超多人排的,很多觀光客都會來,但真正道地的還是位在市場內的大鬍子~


為了媽咪的口腹之慾,小米拉只好餓著肚子跟著一起排隊,真是抱歉了!

IMG_7505 by squallfan.
終於等到了,老闆娘端出一碗超大的米干,正準備大快朵頤時小米拉就睡著了...=.=

IMG_7508 by squallfan.
椒麻雞,不過個人喜歡酸一點的,這道不夠酸~淑鳯,再來一盤妳拿手的椒麻雞吧!

IMG_7510 by squallfan.
雲南皮蛋,很特別的口味,但是有點多,吃到後來有點膩

IMG_7509 by squallfan.
這道是店裡的招牌,但我忘記叫什麼了,是用黑糯米下去炸了之後攦上很多很多糖粉,很香很有口感的一道菜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吃,而且份量超多,diro和小燻兩個大男人都吃不完一碗米干,更別說我了!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再點其他好吃的招牌菜來搭配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