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邁入第35週

上週產檢時,醫生說小米粒長得真是太好了,已經到達3075g,陳醫師說他已經好久沒接生到這麼大的寶寶了,他希望我繼續加油,希望生出來時可以破5000g,這樣他要找記者來拍,他可以上報!

切~~~~~小米拉出生也不過3085,要我生一個5000克的寶寶不會太驚人嗎~~況且,小米粒不只身體大,還是大頭腿長的胖弟弟,一向推崇自然產的我才不想因為寶寶太大最後只能選擇剖腹產咧~~看來剩下的這段時間除了好好控制飲食之外,只能多走路多運動,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自然產囉~~~

第二胎果然是比第一胎辛苦很多,但我也才30歲而已,實在是很配服那些高齡產婦,怎麼有辦法撐過這痛苦的孕期,記得懷小米拉時除了剛開始前四個月孕吐比較厲害之外,到後期也只有水腫的問題,其他時間一樣好吃好睡,總是一覺到天亮半夜不曾醒過來,這一胎就沒那麼幸福了,除了一開始吃什麼都不對,常常覺得胃痛,再來就是很容易覺得累,也有頻尿的狀況(一天要上好幾次廁所實在是很麻煩),也開始水腫,手指頭跟甜不辣一樣,腳就更不用說了~~除此之外,睡覺更是一大問題,翻身不易,又不容易入睡,常常聽著身旁的小米拉和diro呼聲此起彼落可我卻是滿滿睡意又無法安然入睡,實在是太痛苦了!有時候真想跳過這段辛苦的過程,直接接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就好!

剩下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希望這一個月可以安然度過~~~

忽然想到,寶寶的東西完全都還沒準備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