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30 by abby0119.



最近在班上,相當受到某小朋友的青睞,儼然成為我的粉絲了~

上次校外教學聽到我喜歡吃可樂果,她馬上說:那我明天買來給妳吃,而且隔天真的拎了一包來學校,害我受寵若驚;

每天中午都會先來問我:張老師,你今天要睡午覺嗎?為了不讓她失望,我都會先陪她躺一下再起來工作,結果,我前腳才踏出寢室她後腳馬上跟著出來,而且還兩眼淚汪汪的,看起來真可憐;或者是她醒來沒看到我,也會哭著跑出來找我,真是令人心疼呢!

這週慶生會,剛好粉絲和我都是一月份的壽星,許完願,老師問:妳許什麼願望啊?沒想到她竟然很認真的回答:我希望可以一直跟張老師在一起~~

小孩,你真的很愛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