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o&Abby 拍攝的 DSC00874。

下午請了補休決定來去好好解決一下國家給我的難題><

警察伯伯實在是太愛偷偷跟我了,導致我三個月內被開了兩張罰單,必須繳回駕照還要去上什麼"交通安全講習"~嗚嗚,我作夢也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會發生在我這種奉公守法的好國民身上!

到監理站時才一點多,辦完全部的手續還不到一點半,原以為可以安心的去上課了,沒想到竟然要等候安排到2/9才能上課(小姐還提醒我一定要記得來哦,不然會被開罰單,一直罰到你來為止,我看起來是有那麼想逃避嗎!!),當下有種錯愕的感覺,那我今天的補休不就浪費了嗎><

題外話,中午吃完飯小朋友看我拎著包包、穿起外套,紛紛問我要去哪裡,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我要去上課(唉!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怎麼好意思說自己做錯事要去"受刑"呢!)

小孩說:那你上完課就會回來了嗎?
我:等我上完課你們都回家啦,我們明天再見面吧~~

一群人竟然給我一起ㄏㄚˊ(你們真的有愛我到這種程度哦~~)
於是我又說:好啦好啦~明天很快就到了啦,睡一覺起來就到啦!
說完走到教室外穿鞋時,不死心的岑還追出來說:明天我來教室你就要在裡面等我唷!

厚!幸好張老師最近都嘛很早到,會啦會啦!老師明天一定會在教室等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