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24 by Diro&Abby.
在學校突然收到一大束花



12/16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早在這一天來臨之前,diro就三不五時告戒我去年他給我那麼大一個驚喜,今年該換我好好設計一下囉!壓力真的很大,但魔羯座的我向來都走務實路線,實在是沒什麼腦袋可以想,所以就只有偷偷做了一份禮物and約了晚上一起吃頓晚餐而已(不過連餐廳也是diro找到真是...)。

早上上班是diro專車送達,精明的主任馬上就猜到今天一定是重要節日哈!一早帶著小朋友做聖誕節的佈置,正當進行的如火如荼,而我也專注在幫助小朋友工作時,突然門口有人拿了一大束花並且指明要找我,真的嚇了一跳!

小朋友們被這束花吸引住了,大家開始討論起這束花到底是誰送的,還在想要怎麼跟小朋友介紹”結婚週年”這種事時,突然小朋友像是發現什麼一樣,竟紛紛說起是”邱老師”,當場把我跟趴呢兩個都笑倒了,而且小朋友還不停的說”邱老師跟張老師.....”(都怪mike沒事亂放話,沒想到都過了一個月了他們還一直記得,小孩真的很容易認真的),更好笑的是佩佩說要去叫邱老師來跟張老師一起照相,一聽到鐘響馬上衝出去真的把mike找來,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啦!!

一整天都因為這束花而有了好心情,接近中午時看了一下手機又看到diro精心設計的簡訊,真的很用心呢!哈哈!相較之下我實在是遜色很多,不過我也開始懷疑起diro今天一定偷偷騙我去上班,實際上是請假在家,否則怎麼有時間設計這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