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兩週年將近而我遲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時,突然想起了好久前曾經想做的"好感動",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搜尋後發現有人推薦"點點印",於是就動手來試做看看!

為了趕在12/16收到禮物,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都在找照片、排版、寫文案,趕在期限前將東西搞定,沒想到卻還是沒能在紀念日當天收到硬是晚了一天,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不過,收到時竟意外的發現它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真是有點愣住呢!

不過幸好整個質感還算不錯,我問diro喜不喜歡我做的這份禮物,他很豪氣的說:還不錯啦!難得看妳這麼認真~ㄟㄟㄟ,這樣聽起來好像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