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很不巧的剛好在星期三,剛好是要回中壢陪小米拉的日子,白天diro傳來簡訊祝我情人節快樂,還承諾我星期六再好好慶祝一番,於是~也就不那麼介意當天有沒有過到了~

星期五在學校忙到天昏地暗,離開學校時已經快要七點,整個人有種累攤了的感覺,回到家diro說要帶我去吃飯放鬆一下,上了車後他開始一直問我: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可惡,竟然拿我愛問的話來問我,而且重點是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於是只好回答:沒有啊~都一樣!diro不死心又問了好多遍,終於我發現了車子前面有一個漂亮的盒子!

diro送了我一個漂亮的手錶(原來的手錶錶帶壞了所以將近有一年時間都沒有手錶可以帶),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呢~連盒子都是,diro說連盒子都是精心挑選的唷!呵呵~

親愛的,謝謝你花大錢送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生平帶過最貴的錶呢!(我的階級一直都還在swatch階段,哈!)祝福我們情人節快樂,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唷!



收到禮物很開心,馬上拿起來試戴~謝謝老公精心挑選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