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人爆多的教師晨會)



今天應該幾乎全部的小學都在返校吧!

一早去了新的學校,昨天已經先來報到,感覺沒那麼陌生,不過,不熟悉的感覺還是相當濃烈,教師晨會是在可以容納得下百人的視聽教室,跟以往在小小的校長室就可以解決的情形大不相同,相當不習慣,畢竟,我還是喜歡開會時可以跟對面或隔壁的聊聊天、使個眼色,而不是一直看著一大片的後腦杓!

晨會時介紹了新進教師,果不其然我的名字又被唸錯了~><

認識新搭檔,感覺是個相當厲害的前輩(只是尊稱而已,年紀很輕),長相也很優(噗!我是在幹嘛!)希望未來可以合作愉快!不過班級人數從去年的15暴增到27滿班的狀態,我想我會非常、相當不適應吧!另外提一下~班上有一位實習老師ㄟ....天哪~我都需要人家指導了,我可以去指導別人嗎!?

早上的教師晨會、園務會議都讓我如坐針氈,直到俞蓉打電話來才讓我稍稍有一丁點開心的感覺,貼心的俞蓉問我何時要回去,要幫我一起訂便當,嗚嗚~~真是太感人了!不好意思好像專程回去吃便當,買了飲料請大家喝,被淑鳯和會長笑說為了省那60元的便當多花了500元,哈!這是一種fu~懂不懂啊你們!

中午的飲料俞蓉還記得我愛喝茉香口味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杯,嗚~果然是大埔最貼心的小秘書!

anyway~新生活就要開始了,新的班級是袋鼠班,就讓我當一隻活力充沛的袋鼠媽媽,帶領一群小袋鼠往前跳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