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沒想到機場電腦也會當機吧~哈!)



8/13一早,公公帶著小米拉送我們到機場,原以為會來個十八相送或是抱媽媽大腿大哭的離別情景,沒想到,什麼都沒發生,小米拉這小妞因為太早起還沒到機場就差點睡著了(其實就算醒著也不會有十八相送這種事發生,一切都只是媽媽一廂情願的幻想)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坐上了飛機(這次坐的是全日空)歷經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來到了日本成田機場

一下飛機第一個考驗便來到,在網路上做好功課說在機場可以買到往東京的N'EX+Suica卡套票,可是我們在機場走了半天根本沒看到要去哪買,我的直覺應該是往下一層樓因為電扶梯就在我眼前,可是凡事認真做好萬全準備的diro並不這麼認為,尤其是我的堅持來自我的”直覺”,只是在遍尋不著又不好意思問人的情況下只好跟著我的直覺走了,沒想到一從電扶梯下來就看到售票口近在咫尺,二話不說把手邊行李交給diro衝進去買票了(自以為很熟)~

我一直記得在出發前mike跟我說的”日本是個對觀光客很友善的國家”,所以我鼓起勇氣用英文跟售票小姐說我要買的套票,售票小姐也非常的客氣,過程中一直用計算機、紙筆,一再確認我要買的車票等等,最後,總算讓我順利買到在日本的第一張車票!


如願坐上N'EX,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車票是我買的唷!忍不住給自己一個大姆哥!


N'EX很像台灣的高鐵,而且車廂內的指示非常清楚,除了日文英文還有簡中跟韓文,根本不用怕坐錯

車廂前有可以放置行李箱的地方而且還有密碼鎖,不過要是忘了密碼就只能坐到終點站才能拿回自己的行李了Orz~~

看看窗外這片藍天跟綠油油的稻田,是不是非常適合出來旅行的日子呢~人都要開心的飛上天了呢!

坐了大約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車程安然抵達東京,掏出這次旅行重要的好夥伴-Suica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準備去搭山手線到新橋


山手線有分內回跟外回所以要看清楚點~免得坐錯方向


從新橋站下車之後就要開始徒步啦!走到我們要住的汐留Villa Fontaine大概要走8-10分鐘,不過可以走地下街不必曬到太陽也不會熱,走起來感覺很不錯!


途中經過這棟Caretta大樓,原訂要在這裡的46樓吃晚餐看夜景的,可是查了一下評價並不是非常好,所以捨棄了晚餐,不過晚上還是有來這裡看夜景哦~


搭個電扶梯上樓轉個彎就到了,這裡到處都有電扶梯,即使提著行李上下樓也是很方便


唷呼~看到沒!這就是飯店大門的樣子啦!感謝老天終於讓我們平安抵達第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