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已經過了一大半,這半個月來幾乎沒有更新blog



總算把3/13輔大的考試給解決,現在才有空來寫寫東西(謎之聲:明明就是為了"下一站"吧!)

其實,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沒有什麼在唸書,因為該死的下一站跑來打亂了我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下一站在電視播出的時候我一集也沒看過,當同事們在討論著它的時候也從來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可是偏偏就在上上禮拜,距離考試只剩兩週的時候,突然有了想看一下的念頭,但這一看就不得了了,我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就是打開電腦找慕澄和小樂,什麼兒發~管它的!什麼婚姻家庭~隨它去吧!就這樣我在下一站中度過了本來應該是要考前衝刺的兩個禮拜!

星期五我從一早就開始焦慮,甚至後悔起自己幹嘛要報名考試,搞得現在進退兩難,晚上回家總算發奮圖強認真看了兩個小時(已經來不及了吧!),看完書再看個一集下一站,睡前又開始焦慮得唉唉叫,diro說~不用緊張啦!就當成考專書就好啦~我說diro大哥,這個考試悠關我的經濟來源啊~跟專書差很多好嗎!diro:但我看你的準備方式跟準備專書差不多呀~呼~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隔天,一早就起床,刷牙洗臉好拎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哦~不!是臨時抱佛腳專用包趕緊出門去

Diro&Abby 拍攝的 IMG_9196。

吃早餐時還特地跟diro說我要吃包子和粽子,希望可以"包中"!哈哈!這也算是臨時抱佛腳不可或缺的~

Diro&Abby 拍攝的 DSC01014。
人很多的輔大,diro說好久沒看到這種景象了

Diro&Abby 拍攝的 DSC01017。
我太焦慮了,所以也看不下書,只好在一旁拿起手機拍拍照

Diro&Abby 拍攝的 DSC01018。
反倒是這位先生看得很認真

Diro&Abby 拍攝的 DSC01019。
diro說怎麼覺得兩個人角色好像有點互換了,他看起來比我還要像考生

Diro&Abby 拍攝的 DSC01021。
我的考試專用袋,只裝了三枝筆、立可帶、準考證和身分證~

考完兩科出來手已經快要廢了,不過,很遺憾的是兒發竟然有一題沒寫完,而婚姻與家庭第一大題的英文又差不多只看得懂幾個單字,只能靠掰的了,唉!!

真的是很對不起家人的支持,公公婆婆很關心我,考前還提醒我帶準考證回去他們要幫我拿回鄉下拜拜祈求神明保佑,diro也是三不五時的提醒關心,甚至我因為焦慮而鬧脾氣他都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慰我~

接下來就真的認真準備一下五月的考試好了,免得到時候後悔莫及呀!

-----------後------記----------------

話說考完試隔天一大早,新屋的阿公一大早打電話來家裡,他說他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去考研究所又要生小孩,搞得大家好緊張啊,夢醒後先去樓上神明廳看一下發現準考證上真的是我的名字,又趕緊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去考研究所又去生小孩,全家人聽到都快要笑翻了,我說阿公啊~~我最近有變瘦一點點ㄋㄟ,就算你看不出來我變瘦,但我的肚子應該也不致於大到要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