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會不會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晚了點~~~(哈哈!只能怪我們家都用高級相機,要上傳照片還要先轉檔,只好一拖再拖了)



嫁過來的第三個除夕,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很忙碌的,可是,我實在是很幸運,第一年因為是新手媳婦,大家沒有讓我忙太多(也可能是怕被我搞砸一切吧!)第二年又因為剛生小米拉在坐月子中,也完全沒碰到,今年,公公體諒大家都要上班到除夕前一天,於是今年年夜飯我們一大家子人出去外面餐廳圍爐,所以今年不但沒忙碌到,除夕當天下午還睡了個飽飽的午覺,再換裝美美的去吃飯,哈~~~

今年的團圓飯我們選了一家位在龍潭的[山水緣]
IMG_5854 by squallfan.
一到餐廳就先把小米拉給餵飽~這樣等會媽咪才可以大快朵頤~^^

IMG_5855 by squallfan.
叔叔一家人

IMG_5863 by squallfan.
小米拉和美琪姑姑,小米拉身上穿的紅色毛洋裝是姑姑特地買的唷!穿起來剛剛好,姑姑真是太厲害了!

IMG_5857 by squallfan.
上菜囉~好吃的白斬雞

IMG_5866 by squallfan.
螃蟹很多的油飯

IMG_5870 by squallfan.
令人回味無窮的梅汁排骨~旁邊的梅子我就吃了不知道幾顆,真是太好吃了

IMG_5871 by squallfan.
四代同堂樂融融

IMG_5890 by squallfan.
吃飽飯我們去發紅包囉~(小米拉硬是要把拿給阿太的紅包再搶回來><)

IMG_5893 by squallfan.
送個紅包給阿公,謝謝阿公平日辛苦的照顧

IMG_5894 by squallfan.
再送個給婆婆,婆婆平常要上班又要幫小米拉洗衣服、準備食物,也很辛苦呢!

IMG_5896 by squallfan.
還有還有,每次回新屋姑婆都會幫忙照顧小米拉,當然也是表示一點心意囉!

IMG_5904 by squallfan.
還有我們的寶貝小米拉~爸比媽咪才不會忘記妳呢~

小米拉今年收到的紅包不少,剛好今年她有自己的戶頭了,要趕緊將這些祝福的壓歲錢統統幫他存起來,免得將來長大還以為紅包都被爸比媽咪獨吞了,哈~

至於我呢,今年也拿到一個紅包,是公公婆婆給的,謝謝公婆的疼愛^___^(可是,去年明明收到兩個的,請問親愛的diro,今年怎麼少算我的了><)

IMG_5928 by squallfan.
開心的團圓飯~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