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惠的訂婚紀念日

開心的吃飯之餘,總會忍不住把眼光移到statue身上,曾經他們也是相愛的一對戀人,是什麼讓彼此不能繼續手牽手走下去呢?心裡不斷浮現一首歌

"十年"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于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

 

後來螞蟻說的"曲終人散"也讓我有股心酸酸的感覺,(或許人家statue根本就沒那麼心酸)不過,如果是有一天,我和武走到這個地步,婚禮上的另一半不是他,我想,我沒有勇氣邀請武來參加婚禮吧,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相愛~~但是這種情況應該不會發生啦....^^

晚上本來要去台中看迪士尼燈會的(臭小樣自己跟妹去看電影),可惜一直下雨,回到家又跟大人聊了一會,結果就錯過火車了....偷偷掉眼淚...(好丟臉..這樣也哭),看到士武心疼的樣子,我知道他也很有心啦...好吧~~~雖然沒去成..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