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回家的路上廣播節目播放著這首應景的歌曲,想到自己從結了婚後跟爸爸的相處,不禁一股複雜的情緒油然而生。儘管儘量保持一週回家一次的習慣但不可否認的跟爸爸之間還是覺得比從前疏離了些,每每想起爸爸一個人生活心裡總是多了分心疼與不捨,幸好diro對爸爸的關心和照顧總是不亞於自己,甚至在某些時刻更是比我還要有耐心去陪爸爸聊天,我想,這個半子應該可以讓他感到欣慰和放心了吧!

我要祝福親愛的爸爸、還有疼我的公公父親節快樂!


還要祝肚子裡寶寶的爸比diro,雖然寶寶還沒出生,但是看你照顧我的樣子,還有每天摸著我的肚子跟寶寶說話的模樣,我相信你會是個搞笑卻很稱職的父親,先幫寶寶跟你說聲父親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