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0119 拍攝的 2007715213436893_2。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先問幾個月了,然後就問是男生還女生啊?


呵,當過媽的人都知道,還沒四個月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吧!明天要去做第三次產檢,也快要四個月了,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看到是男生還女生呢!


從懷孕開始,臉上不停的狂長痘痘,甚至還一度長出紅紅的斑,幸好最近已經沒有再長,不然我都快要發瘋了,也因為一直長痘痘整個人變醜,學校同事幾乎都猜我會生男生,目前都沒有人猜到女生,真是太有默契了吧!


我自己呢~其實也很想生個男生,因為希望下一胎會是女孩子,這樣妹妹就有哥哥可以照顧了。雖然大家都警告我哥哥是不會照顧妹妹的,姊姊還比較有可能照顧弟弟,不過,因為小時候哥哥很疼我,讓我一直記得那種備受疼愛的感覺,所以,我也希望可以生一個好哥哥來照顧妹妹。但是一切都只是理想中的狀態囉!反正不管是男是女健康最重要,雖然是這樣說,但也是小小期待一下看到寶寶性別的那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