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教的下午和武 美慧 小喬 阿俊 企鵝王 小燻一起去大溪晃晃



[@more@]

記得考完那天,情緒很不穩定,在家裡胡思亂想,想著想著就哭了起來,小喬和美慧約大家出去走走,緩和一下我不安的情緒,於是我們七個人兩部車出發到大溪去~~~

在大溪橋上,小武和阿俊拿著相機猛拍猛拍,完全不顧我們其他五個人,而我們其他人則是一心想著吃豆花吃豆花..走了好長一段路,遇到廟口的”童玩節”,男生們又興致勃勃的玩起踩高蹺,不過好像沒想像中容易,幾個男生都上去走沒兩步就下來了,看到旁邊踩著高蹺還能行動自如的小弟弟,大家都為他鼓掌起來,不過,他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努力,結果~好像真的有進步了點~~

玩完踩高蹺,我們終於吃到好吃的大溪豆花,可是,竟然沒有我最愛的脆圓,嗚嗚~~這樣的大溪豆花就不是我朝思暮想的大溪豆花了,吃完豆花小喬和美慧還去買了滷豆干在車上吃,他們兩個邊吃邊讚不絕口,呵呵,原來大溪豆干真不是浪得虛名呀~~

玩完回家也六七點了,感謝我貼心的姊妹和大家,陪著我到處走走,的確減緩不少緊張與不安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