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吃完浪漫的日式懷石料理之後,士武哥拿出了”瓶中信”,這個美美的瓶子裡頭裝著士武哥用心寫的信,信裡是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看著看著我的淚就 忍不住流了下來,想想要維繫一段十年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一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更重要的是相愛,才能使感情順順利利的走下去,我們也曾經碰到瓶頸,也 曾經想過要結束,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堅定地陪在彼此身邊,陪伴著對方勇敢往前邁進,我想,老天爺有看到我們的努力,也被我們的感情打動,所以決定許我們一 個幸福的未來了吧!^^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的淚珠呀~士武哥說這是珍貴的眼淚~^^我想,也只有你會這麼珍惜我所流的每一滴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