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週五下午,警衛伯伯來撥了內線到辦公室”張老蘇,緊來哦!加有哩ㄟ物件!”

心想奇怪,網拍的衣服上禮拜就到啦,怎麼還有我的東西,不 管了,先下去再說。衝到警衛室看到了一大束玫瑰花,嚇了一大跳!不可能吧,是誰呀,我想我的士武哥應該還不致於這麼大手筆吧!花上沒有署名,於是我撥了電 話給士武哥,見鬼了~撥了好多好多通都沒有人接,後來又打給小喬,問他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小喬也說他發誓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學校的老師們大家都很興奮,還上網查了101朵花的花語,101代表你是我的唯一,有人問我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我想了很仔細,確定沒有,又有人問我是不是吵架啦~我發誓我們好一陣子沒吵架了;然後mike老師下了一個重要的結論~應該是今晚要求婚了吧~

哈哈~是嗎~~搞得我好緊張耶~~^^

呵呵~~捧著這麼一大束花的感覺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