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看完瓶中信的我,已經淚流滿面,士武哥趁我專心看信的時候偷偷去後面不知道佈署什麼,(還包含拿著他的30D把我哭的樣子拍下來),等我稍稍平復了 之後,又牽著我的手走到桌子前坐下來,原來他已經把NB準備好了,我們坐在床邊輕擁著彼此,電腦撥放著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每一個階段的照片,第一次在學校合 照,第一次去墾丁,第一次去日月潭,在實驗室唸書,幫彼此過生日,陪著我南征北討考教甄,還有考上那一晚感動到抱在一起,還有後來新訓時充滿思念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有士武用心寫的註解,我想,回憶在我們彼此心裡都是一樣的深刻~~

當然,不用等到看完,我又哭到不行了!!

不過士武哥說他不好意思放這麼煽情的mv上來,所以有需要的好朋友再跟我說吧~~(喬ㄟ..佳慧...看到了吧...私底下跟我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