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的生日要到囉~~~


[@more@]

之前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說 想要收到我親手做的東西...當時開玩笑的說~~~ 不行哦,我要唸書,太忙了沒時間做!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做東西送武了,就決定還是讓他開心一下好了~~一開始沒有好的點子...還問小喬..喬熱心地給我意見,不過我發現”縫”這件事情有點困難,所以就放棄了~~

想做個可愛的卡片,但不小心就失敗了(我真的沒有美術天分),去書局買材料時發現一些好東西,就買回來試試,沒想到一試就試出一個還不錯的成品~~~

小樣和小燻看了都說好可愛好羡慕...

阿俊看了直說好感動還說武看到一定會感動到哭

只有臭笑雪看了 反應是”ㄜ....就降?”~~嗚嗚...好難過哦...我要哭了啦....

今天把禮物送給武,但是武沒有哭耶...哈哈..不過我知道他很開心喲!!!

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大家開開心心吃飯時,想說要來照個相,當時思帆還抱怨謙儂怎麼沒帶相機,我正驕傲的拿出我的相機,結果等別人都擺好pose我才發現~~~~相機沒裝記憶卡耶....嗚嗚~~~被大家笑死了啦...我真笨!!

anyway~~~祝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士武大大~~~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