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桃友會的送舊&交接選在畢業典禮的隔天舉辦

一整天桃園趴趴走的闖關活動,彷彿讓自己回到高中大學時代那樣有活力,可愛的學弟學妹們設設的活動很好玩很有趣很熱鬧,每一個關卡桃高、虎頭山、社辦、亞運、大溪,這些都是常常和大家一起去的地方,選在這些地方辦活動,可想見學弟妹們的用心~~~

晚上的溫馨送舊和交接~好多學弟都哭了,呵~~害我忍不住也偷偷掉眼淚~~自己比較常參加桃友會的活動是在大學時代,後來因為實習、工作、考試,漸漸疏遠了,感謝親切的學弟妹們,大中胞總是親切的在我身邊陪我嘰嘰喳喳,立韋和小春看到我時也會熱情地喊我名字,還介紹給其他學弟妹們認識~~在這個大家庭中,我認識了好多人,也有好多的好朋友~~感動~~^^

晚上要回來時,大中胞一直說明年要記得來送他們,但是說我不敢去,因為他們一定會哭得很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