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埔來到新明到今天整整一年

彷彿還記得離開時的不捨,還記得每每想起要分離就會鼻酸的心情,

然而時間好快,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在新明的第一年也許因為是大學校,

也許因為自己忙著上研究所,

也許因為小米粒突然跑來住在我肚子,

感覺這一年過得特別混亂,好像還沒機會好好了解、認識這個地方的人事物這一年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我有一個很棒的搭檔,也認識了幾個很聊得來的同事,

大家對我在懷孕期的照顧、包容我在產假期間所遺留下的工作,

點點滴滴都讓我感激在心頭~~

唯一最大的遺憾是因為生產放產假的關係,不能陪伴我在這裡的第一批孩子到畢業,

畢業典禮那天流下的眼淚,除了不捨還有許多的愧疚,

新的年度即將開始,少了懷孕的種種不便,

這一年,我要好好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