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為了證明我說的早餐真的不優,特地拍出來給大家看一下,精挑細選了之後只有白飯、味噌湯、醃黃瓜、海苔可以吃,剩的我不愛)



diro的是一份奇怪口味的生菜沙拉+兩根鹹得要命的火腿+一顆正常的水煮蛋~

---跳--脫--早--餐--分--隔--線------

今天原本的計劃是要先去築地市場吃早餐,但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調鬧鐘時我還先問了diro要調幾點,沒想到他竟然回我:隨性,睡到爽就好!我真是太嚇可了!!!平常出去玩他一定都是五六點就起床完全充分利用時間玩樂的人,這次竟如此反常,可見橫濱大暴走真的有把他操到~

於是,今天本姑娘可是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餐再回飯店收拾整理前往[軽井沢]


今天只要拖一個行李就好,因為兩天後我們又要回來住VillaFontaine,所以就把行李寄放在這了,可是diro並沒有比較輕鬆,因為身上要揹著10公斤重的相機和電腦,手上又要拖著行李箱跟老婆不願意背的隨身包,哈!


拿著車票今天要搭的是長野新幹線~買票的時候因為不會說,我只好掏出紙筆直接寫[軽井沢]給售票小姐看,而售票小姐也很可愛也拿了紙筆寫問我要[自由席]or[指定席],我們選了自由席,原本一度很怕會沒位子可是車子好像是在東京發車的,幾乎在東京上車的人都有位置可以坐


上車前還先去買了火車便當,因為我看到旁邊排隊的每一個人幾乎手上都拎著便當,於是嚷著我也要一個,diro只好冒著車快來坐不到車的風險去買了個豬排便當,日幣900元


豬排當然是比昨天的和幸豬排遜色,不過飯真的好好吃哦~~~日本的米怎麼那麼好吃啊~~~~

在火車上還遇到同樣是來台灣台中自助的一家人,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哦~真羡慕,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著小米拉一起去自助旅行,有稍微聊了一下天,爸爸說他們很常來東京,聽了又更羡慕了啦~~~

後來隔壁的爸爸睡著了,便當也吃完了,沒事做的我們開始自拍和拍起車上賣的商品,因為有些真的太好笑了~

像這個專門拿來練習唱歌用的不吵人麥克風,哈!應該還滿適合我的~


還有這一支,用來檢查頭上有沒有長蟲的攝影機,真的太妙了,到底有誰會買這種東西~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到達目的地了~一出了車站發現雖然太陽仍然很大,可是溫度已經沒那麼高了,而且迎面吹來的真的是涼風跟東京熱呼呼的風完全不一樣,難怪軽井沢是避暑勝地


前方連著好幾棟的建築就是我們要去逛的outlet,是隸屬於王子飯店集團旗下的

IMG_5262
裡頭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品牌可以逛,還有好景色可以欣賞

IMG_5265
這片綠地真的太舒服了


IMG_5269
到處都很美,就算不逛裡面來這兒走走也很值得

IMG_5281
前兩天逛太多shopping mall,今天有點累,還是在外面看看風景比較好~

IMG_5282
逛完outlet到外面的美食街覓食,今日午餐是正宗的迴轉壽司,泡一杯綠茶先~


IMG_5290
美味的魚卵又來啦!!

IMG_5293
diro的最愛烤鮭魚~

IMG_5297
其實因為火車上有吃了個便當根本不餓,只吃了幾樣代表作就離開了

IMG_5306
走回車站,在車站附近逛逛順便等導遊來接我們(同學的妹妹剛好在這裡打工,陪著我們玩了一天半),不管從南口還是北口要到車站都要經過這長長的階梯,中間類似無障礙步道,大家腳踏車都可以牽上去

IMG_5311
有fu的店面

IMG_5313
很舒服的街道


IMG_5323
我又走累了,看見路邊的椅子馬上坐下來,我們親愛的導遊小姐此時剛下班準備來接我們,他告訴我們直接在這裡租車騎去民宿比較好,所以我們只好在路邊等待~導遊小姐~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