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吃了飯店不太優的早餐(為什麼飯店早餐這麼難吃啊~~~~想想台灣的飯店早餐都超豐盛的耶~~)後,準備出發前往橫濱。



網路跟旅遊書上都寫到橫濱可以買一日券,於是我們從新橋坐山手線到涉谷再去買一日券,不過,買票機我實在是看不出來要怎麼按,我們於是拿著iphone將事先存好的車票照片(網友po出來的)拿給站在一旁服務的站務人員,他也非常熱心,馬上就幫我們按了車票~哈!語言不通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通的~


得來不易的車票啊~~


我們一路坐到最後一站[元町‧中華街],往1號出口走了約10分鐘到山下公園



diro非常愛這裡的行道樹,非常筆直而且又高又大~


公園入口~這是一尊水的守護神雕像


山下公園是一座臨海的公園,面對著橫濱港,可以看到海景還不賴!不過,實在是很熱><


公園內岸邊有一艘曾經被稱為太平洋女王的船隻『冰川丸』,冰川丸有數十年橫跨太平洋的豐富經驗,帶領旅人乘風破浪尋找夢想,現在定居在橫濱港,成了高級宴會場所,一年四季遊客不斷。(以上內容來自TravelKing)



天氣實在太熱我已經躲在有樹蔭遮蔽的椅子上了,只剩diro還一直到處拍照(真是熱愛攝影的狂熱分子)








公園這裡還可以看到摩天輪哦~diro說晚上要來這裡拍夜景


從山下公園出來往中華街的地方走,在馬路口看到這輛人力觀光拉車,還挺特別的~


車站出口的另一邊就是中華街,這裡就是俗稱的唐人街,大部份都是餐館,所以我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裡
進開中華街後就回到車站,掏出我們買的一日券回往坐到MM21港未來21 ,準備吃午餐去了~

今天中午要吃的是網路上背包客相當推的[和幸豬排],位在皇后廣場跟Landmark Tower 中間那條通道,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將近兩點,沒想到竟然還要排隊....><

看著櫥窗裡展示的樣品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桌上擺了好多瓶瓶罐罐

柚子汁是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來了來了,這是diro點的豬排,除了高麗菜絲和白飯之外,還有一碟小菜跟味噌湯,湯跟白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再續


我的是炸蝦+豬排

餐點送上來時服務生劈哩啪啦的用日文講了一大串說桌上那些醬要怎麼使用,等她講完那一大串看到我們兩個一頭霧水的表情,馬上又說了一句:需要為您解釋一遍嗎???

我差點忍不住笑出來~竟然是中文耶。。。。。哈~~

服務生一走馬上大快朵頤,豬排鮮嫩多汁,而且不會油,炸得樣子看起來非常亮,酥酥脆脆的~真的很好吃呢!味噌湯裡有好多小蛤蜊,我喝那麼多味噌湯很少有喝到加蛤蜊的,不過也因此更加鮮美,白飯就不用說了,來日本兩天真的覺得他們的飯好好吃哦~我跟diro都續點了高麗菜絲跟味噌湯,不過我吃到後來還剩兩塊肉跟半碗飯都吃不完,份量實在太充足啦!!

吃完飯後繼續我們暴走的行程,這時準備前往紅倉庫邁進~

這棟就是Landmark Tower,一共有70層樓高是橫濱的象徵性地標,跟皇后廣場感覺差不多就是很多百貨購物的地方,我們都不愛,所以沒有待很久

還是出來拍拍照好了,這裡離摩天輪已經很近了

這裡是 Cosmo World,裡頭有大大小小各種遊樂設施,入園免費不過要坐設施就依各項收費,我們去的時候也許是因為非假日,玩的人不多,也提不起我的興致,而且下午三點多太陽還很大實在不想暴曬在太陽底下


站在遊樂區望向遠方的我~蝦米~我們要去的地方還那麼遠><


嗚~~我想念我的摩托車哦~~


繼續走吧~看到日系風的肯德雞爺爺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紅倉庫終於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總算快要走到了,這一段路走了有半小時之久...
這裡是由舊倉庫改建而成多元化商場與餐廳的紅磚倉庫,裡面是不能拍照滴,我們大略地逛完一圈後就出來外面拍照了

外觀

接下來又要繼續走...走回早上的山下公園....真是一趟要人命的旅程,腳力不好的千萬不能來橫濱,其實我們也想過用我們的一日券,可是走回車站又是一段路,下了車還是要一段路,想想還是算了


走上橋了

看看我身後筆直的路就知道我們走了多久。。。


終於快回到山下公園,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遠方的晚霞


買了飯糰等夜景


看到奇怪裝扮的人(大概是唐三藏那一卦的)


看到遠方摩天輪亮了~


地標也亮了

拍完這裡的夜景,今天是否要結束了呢~沒有!還要繼續走回車站坐車回到下午的MM21站(我一整天就在這兩個地方走來走去,真的快要鬼打牆了)


走回去之後可以看到Cosmo World熱鬧了許多,也可以看到巨大的摩天輪一直在變色,很美唷!
原本要上去坐的,但最終還是沒去,因為仔細想想摩天輪其實沒什麼好玩的,只有一開始坐上去會很興奮,不過坐太久就沒fu反而會覺得很無聊,所以還是在底下看看就好~(我實在是很務實耶),也就在這裡結束我們今日的旅程,而本來要去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也因為沒體力也沒腳力打算放棄了。。。


只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不太好吃的便當


跟一碗我一直很想吃的日本泡麵(大家都說日本泡麵很好吃~~)

就回飯店享用我們的晚餐了(也是在日本最省的一餐),不過便當份量超少又不好吃,泡麵也沒大家說得那麼優(我覺得台灣泡麵才是真正的美味)

今天真是快要累爆了,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是我在日本八天中我最不愛的一天,也許跟我不愛逛ShoppingMall有關,下次可以改去別的地方看看

而且,晚上洗好澡馬上拿出我前一天買的

大貼了六塊~又加抬腿抬到睡著,可見我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