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前淑鳯說大美女在邀約大家一起去她家吃吃喝喝,我心想每次去她們家都會害得她忙碌準備東準備西的,這次應該不要再讓她這麼麻煩了,剛好前一個星期去了小烏來,於是心想,也許約大家一起來烤肉會是個不錯的決定。
就這樣,不是很積極的一直拖到禮拜四才開始打電話約人,星期五才定案,還拜託淑鳯、校長、俞蓉幫忙買東西(若不是因為要帶小米拉我本來打算自己搞定的,感謝三位的大幫忙),總算是在星期天到來之前一切就緒了!

一大早小烏來還不是很多人,我們一群人提食材、搬飲料、扛西瓜、抱小孩、抬車子,搞得人仰馬翻,爬坡不說還得過河才抵達目的地,鈺茹這個不太耐操的七年級生還一直大喊"累死我了"真的是很沒"凍逃"


很辛苦的烤肉組,我說我們真是太大膽了,竟然讓校長夫人和會長夫人兩位夫人級的在烤肉,哈哈!!


我們也是很辛苦的顧小孩組,小米拉呈現熟睡的狀態,我抱著她,鈺茹姊姊忙搧風,diro忙著餵我吃東西,呼~很忙碌很忙碌ㄋㄟ~


認真的玩水組,我說鈺茹姊姊你也太忙碌了吧,一下要顧小孩玩水,一下又要回來幫忙搧風,哈哈!


認真在吃組,不錯不錯,有捧場到

烤肉完,大家去了風動石、看瀑布(因為我們上禮拜才看過,所以我們留下來幫大家顧東西沒有一起去),接著回來享用清涼的西瓜~


李小軒很開心的要了一塊最大塊的西瓜,結果吃到後來很痛苦=.=,人啊,真的是不能貪心啊!


兩個大小孩也是吃得很撐~~


最後還玩起猜拳贏的人可以把剩的西瓜帶回家,小譯譯成了今天的大贏家~~


開心的大合照~林鈺茹,關鍵時刻上什麼洗手間啦!

親愛的大家,咱們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奕明兄,下次麻煩要跟到,不要再說我們排擠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