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的故事

作詞:莊奴 作曲:古月 編曲:李伯傑

有一個娃娃 咿呀咿咿呀 學媽媽說話啦
鳥兒牠要飛 嘰喳嘰嘰喳 喊著離開家啦

門前的老樹捨不得呀 窗前的小花捨不得呀
親愛的媽媽捨不得呀 淚珠兒已經流下

門前的老樹我想它呀 窗前的小花我想它呀
親愛的媽媽我想她呀 把笑容獻給媽媽

------------------------------------------------------------------------------

上次在冠嬅婚禮上,她的成長MV用這首音樂做為背景,看著照片裡小小的她被媽媽抱在懷裡,再配上音樂,當時心裡很感動,那是一種有了小孩才能體會的感動,尤其是聽著這首歌想起自己的媽媽時,更是鼻酸~~

最近找到這首歌不時哼唱給小米拉聽,想不到小米拉似乎也很愛,會笑嘻嘻的很有反應呢!不過每當唱到[親愛的媽媽捨不得呀 淚珠兒已經流下],愛哭的我也會不自覺的滴幾滴眼淚,雖然距離小米拉長大離開我應該還有個十幾二十年,但看著她可愛的模樣,想著她將來要離開我身邊,真的覺得很捨不得ㄋㄟ~~~(哈哈,想想自己真的有點蠢!小米拉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這個老媽真是有點莫名其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