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學校辦跳蚤市場我們也參與擺攤,孩子們一些留下來幫忙叫賣,一些忍不住誘惑自己去逛了起來

班上一個貼心的大班孩子譯譯逛了一圈後回到我們的攤位來,還把兩手揹在後面像是在藏東西一樣,
我問:你買了什麼呀?
譯譯:我不敢講啦!
我:沒關係啦~借我看一下

拗了很久,他總算把手中的東西拿出來,我一看是個漂亮愛心的盒子,打開來看裡頭是一個小花戒指,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他很靦腆的告訴我這個是要送給媽咪的啦!

後來聽別人說當他走到某班級的攤子前時,該班老師不斷向他推銷這項禮品,一開始他還猶豫不決,直到老師說可以買下來送給你媽媽,他馬上二話不說掏出口袋中的銅板把它買下來,聽到時真的覺得好感動,當其他人都是買玩具、買娃娃時,他卻想到要買東西送給媽咪,我想,當媽媽的收到這份禮物時一定比收到什麼其他貴重禮物都來得感動吧!譯譯~你真是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