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的女人,果然是特別脆弱的坐月子期間,婆婆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可以流眼淚,否則很傷眼睛的,可是沒想到我出院那天就破了戒(因為小米拉體重下降太多和照黃疸必須多留院一天,我心裡很自責)之後回到家裡,也許是不習慣這種處處受限的生活模式,我變得很愛胡思亂想,也變得很害怕獨處,只要diro不在房間裡陪我,我就會開始情緒低落,甚至有時候他只是在客廳和大夥聊天,我都會難過的哭了起來~而每到夜裡更是有莫名的恐懼,不知道多少個夜晚我都是哭著入睡的,我一度以為自己要得產後憂鬱症了~

於是diro每天下班一定先進房裡跟我說說話,關心我今天好不好,放假也一定儘量陪著我,直到坐完月子,哭泣的日子才慢慢減少~

其實,真的還滿害怕這樣的生活,因為總是不由自主的難過、掉眼淚,雖然不想帶給身邊的人負擔,可是我想我的任性、無理取鬧和低落的情緒,一定讓diro也覺得有股莫大的壓力,我想,我只是需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吧!幸好,一切都過去了,現在又恢復以往的開朗,(只是有時候diro晚下班還是會忍不住抱怨)

有人說我生產過程如此順利,什麼時候再來一個,我總是笑著搖頭說~不要再生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害怕那種孤獨的生活,很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坐月子對我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此了!在此提醒準爸爸們,記得生完小孩的女人是很脆弱的,要多花時間陪陪他們唷!!(螞蟻,有看到吧!要記得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