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訂一週年的今天要到王品慶祝,卻在同事口中得知剛好碰上王品尾牙本日公休,於是diro趕緊利用設計驚喜的空檔上網找了另一家餐廳,位於大興西路上的安佐法國廚房

這家餐廳很久前經過時就常看到,可是一直沒有想進來的衝動,不過也因為這次難得的慶祝日,才讓我知道原來外表看起來普通的店,其實內藏玄機。走進餐廳,已經約有四~五桌客人在用餐,服務小姐帶著我們走到位子上,還問我是否需要一個靠枕坐起來比較舒適,讓我對它的服務已經有了良好的印象。送上菜單之後不小心瞥見menu上的價位有小小的吃驚了一下,看來得好好享受一下才行,呵!點好了餐點之後,忍不住開始期待了起來~

首先送上的是烤麵包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13。

熱呼呼(一點都不誇張,熱到會燙手)的烤麵包配上鵝肝醬真是好吃到會想再來一個!

接著是開胃菜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20。

有口味獨特的蝦子和煙燻鮭魚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蝦子鮮甜的沒話說,鮭魚因為是生的我就沒吃了,不過diro吃了一付滿足樣,顯然也是很特別,不過這道前菜是我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愛的一道。

再來是熱前菜,焗烤田螺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33。

田螺非常的肥,跟在法國吃到的都不一樣,而且焗烤的味道剛剛好,吃多了也不膩!

再來是湯,diro點的是馬賽魚湯,我點野菇濃湯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45。

我的野菇濃湯一開始喝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因為菇是整株生的放在上面,不過越喝越可以喝到菇的甜味,到最後我竟然整碗都喝光光呢!只能說~讚!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52。

千層龍蝦沙拉,我個人對下層的千層餅乾很偏愛,吃完還一直問diro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這個千層餅乾,哈哈!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有飽的感覺了,但主菜竟還是沒有要出現的意思><

還上了一道味蕾冰沙,目的是要讓客人去除口腔裡的味道,好享用接下來的重頭戲-主菜,不過因為是冰的,我也只有小小的品嚐了幾口,味道很清新,如果不是懷孕我想我也可以開心的整個吃光光吧!

接下來總算進入到主菜的部份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74。
這是diro點的小春羊,小春羊一點羊騷味都沒有,連平常不敢吃羊肉的我都吃了好幾口,而diro到後更是直接拿起骨頭來啃,哈!可見有多好吃~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91。
這是我點的小乳牛菲力,肉質很嫩,不過實在是因為已經吃不下,只好請diro幫忙吃了一大半~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飲料是新鮮現打的果汁,本來我點了柳澄汁,因為在送餐前酒時因為我不能喝酒,服務生為我送上現打柳澄汁一杯,於是後來服務生又貼心的為我的餐後飲料改成奇異果汁(當然有先詢問我的意見),奇異果汁竟意外的比柳澄汁還要好喝一個不小心就喝光光了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196。好喝的奇異果汁

Diro&Abby 拍攝的 IMG_7202。
甜點部份一共有三種,有烤布丁、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因為醫生嚴格禁止我吃甜食,於是巧克力蛋糕我只吃了一口意思一下,冰淇淋我也不敢吃只嚐了一小口,只有烤布丁好吃到我受不了它的誘惑,整個吃光了~呼!而且吃了還回味無窮,也一直想問有沒有單賣烤布丁,哈哈!

整體而言安佐法國雖然價格高了點,不過仍是值得去品嚐的一家店,不僅東西好吃,服務也是貼心的沒話說,沒意外的話我想我們會再找機會去的!^___^謝謝diro花大錢帶我去吃大餐(這週產檢不知道會不會又被醫生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