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msn遇到某位正忙著婚事的朋友,婚事、蜜月的事搞得他心煩意亂,他問了我好多關於蜜月的事,但我大部份都一問三不知=.=他說我真是太幸福了,不僅結婚都是diro一手包辦,就連蜜月也是完全沒準備就靠diro一個人搞定~

想想也真是如此,去年籌備婚禮時diro一個人做了好多規劃好多事前準備,給了我一場完美又難忘的婚禮,又一個人張羅蜜月的事,那時,他總是跟我說我只要負責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

最近搬新家忙著宴客,diro也是廚房客廳裡裡外外忙進忙出,大家都說我嫁了一個超級好的老公,什麼都會做,哈!親愛的~給你100 分,謝謝你這麼用心照顧我,總是讓我享用最好的,愛你唷~~~

Diro&Abby 拍攝的 IMG_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