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年的第二天說告別,會不會太遲了些[@more@]

2005最重要的大事,莫過於考上了公幼,感謝一路走來一直陪著我的家人、武、好姊妹喬、美慧、佳慧、慢慢、雅玲、佳雯,還有不斷鼓勵我的所有老師們,因為有你們的扶持才有我的成功~

在2005這一年,碰到了許多的試煉,尤其是工作上,我還沒有解決也還沒有找到好方法去處理,只能不斷調整自己去適應、去改變,謝謝工作上的幾位夥伴,每每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有人出來支持我,給我一些方向,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其實,我也感謝我的搭檔,他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人生,讓我知道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我還沒有放棄,只是告訴自己要不斷的努力,或許,有一天,試到不能再試了,就是離開找尋另一個出口的時候~~

迎接2006我的心,很興奮,想要一個新的風貌,想要一個新的自己,我會努力,希望一年後,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告別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