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行程滿滿滿~~~



  


[@more@]

12/31下午在in house喝下午茶,順便看看大家帶來的功課,不禁要說我覺得我做得真是用心耶~~^^ 這個活動其實還滿好的,讓我認真的回想了一下今年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嗯~~有妳們真好!

感謝螞蟻學長帶來好玩的殺手殺人,不過也因此讓我和武感情產生裂痕~哈哈,我不是故意不相信你的啦,因為你跟佳慧放在一起,應該大家都會相信佳慧吧!呵!

晚上我們被人群不斷的推擠著,我一度想要衝到舞台前,無奈,遇到裡面有人昏倒被送出來,害我也跟著害怕起來,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廣場去看大螢幕,其實這樣的感覺也很特別,只是我左右兩邊的人都不high,不然應該會更瘋狂~

約十一點半時,我們便起身往外走,準備在101的超讚煙火中迎接2006,當時間只剩下10秒時,101的大樓突然亮了起來,然後,跟著10.9.8.一層層暗起來,此時此刻真好的興奮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煙火秀囉,不斷的蹦蹦跳跳、瘋狂的大叫,但結束時竟然有種:啊~就這樣啊~~

此時旁邊不知道哪裡又開始放起煙火秀,而且放得超久的,可惜我們卡在人群中,看不到,只能聽著一陣陣”碰”的聲音乾著急,然後就在不斷的人車大戰中到了好樂迪~~

起先大家都還很清醒,漸漸地幾個人開始陣亡,不過我和小喬還有佳慧的男朋友官易祺還有無尾熊先生死命的撐著場子,哈哈,不得不說,官同學歌唱得還真好,佳慧記得下次要帶他一起來哦!!

時間到了五點,武居然約我去總統府唱國歌,好吧!拚了,來台北跨年那麼多次都還沒去過,今年總算讓我見識到了,當司儀說: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肅立 全場立刻安靜下來,唱國歌時,大家認真而嚴肅的一起唱,在那一剎那,我真的要為大家愛國的情操感動的哭了

不過國旗一升上去竟然不約而同的散場,真是讓我傻眼~~

今年的跨年很完美,該玩的都玩到了,謝謝大家給我了一個這麼棒的回憶,明年我們還要一起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